灯火悠然

【绿蓝】爱你在心口难开

死对头设定,一本正经(并不)花吐症,4老梗了

相信我!真的很正经!!(假的)

不ooc不开心,突然想写系列

既然发糖就要往大力了发!!!

废话不多说,我们走起来——





1

伴随着咔哒的解锁声响,一个抱着浅蓝色花束的青年出现在门口,在病床上享受玉米汤的少女顿住了动作。


“噢,什么风把绿总给吹来了?快进来坐。”白槿笑着拉了拉病床边的座椅,招呼站在门口的人进来坐坐。


小绿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就连抬脚迈进病房的步伐都有些虚浮不定。如果仔细盯着他的脸看一会儿,就会发现那家伙的眼皮下方覆了一层淡淡的阴翳,就像沾了一层灰。


被对方这状态有些吓到了的白槿下意识地往后挪了挪,开口询问才发现声音都有些变了调:“你.......出门掉水沟里了?”


那人沉默地走过来,将手上的花“啪嗒”一声扣在桌子上,因为动作太大震下了几片花瓣扬扬洒落在地,最后闷声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在这样销魂的造型下,小绿开口便语出惊人:


“我好像恋爱了,白槿。”


“噗!!”白槿刚刚咽下的玉米汤又全部自吸管返还到了容器里。



2

“咳,咳.......”眼前的事情给她的冲击实在太过强烈,白槿费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长吁一口气,白槿双手摁上自家领导的肩膀:“等等,绿总,你最近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吗?冲动是魔鬼啊——恋爱这种事情当从长计议.......”


“去去去,别学我妈说话。”小绿翻了个白眼,拍开白槿的手吐槽道,“听我讲完,还记得前几天你错发给我的那个耽美同人吗?”


“哦,对。”白槿仔细回忆了一下还真有这么回事,她当时是想发给小亚麻的,怎料手一滑点了群发键,“我记得是描写.......花吐的?”


“对,我好像就得了那种病。所以想问问你,这种病怎么治。”


噗——


这罐玉米汤看来是真不能喝了。


3

白槿抑制住想仰天大笑的冲动,可惜某些本能是无法遏制的,一张嘴声音都有些发抖:“绿总,那毕竟是同人本......你,你不能把恋爱的责任都推到一种不存在的病上啊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白槿就捂住了嘴。


“咳.......”小绿轻咳了一声,一朵浅蓝色的小花自口中吐出,轻飘飘地落在掌心。


“我信了绿总。”


掂量着手里的花,小绿低声说道:“大概是昨天开始的,我会莫名其妙地咳出这种蓝色的花,因为之前没遇到过,所以没有第一时间看医生。想到之前你错传给我的同人,我觉得症状类似。就来问你了。”


“呃.......按照书里的方法,只要两情相悦的人与你亲吻就能治愈这种病,但毕竟我也是头一次在现实里遇见,所以不太确定。”说到这里,白槿抬头问道:“你刚才说你恋爱了,对象是谁啊?”


“我不知道。”小绿摇摇头,“所以才要找你帮忙啊。”


“........你喜欢的人,我怎么知道?”白槿差点一个不小心从床上翻下去,他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不省心的领导。突然,白槿整个人像触了电一般向后弹,挂着点滴的手在胸前打叉:“你不会是想拿我试刀吧?!不行,姐姐我可是有妹子了的人了!!”


“滚,谁问你那个了。你不是在公司同事圈威望很高吗?帮我约几个最可疑的,我想尽快解决。”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你自己去选的吗,关我什么事。”笑话,伯伦希尔商务部颜值扛把子小绿的烂桃花,把商务部的女同事都点上估计都数不过来。想在这家伙的桃花里挑一朵出来,那难度,呵呵,自己还不如往海里丢根针然后再下去捞。


“.......病假帮你批成带薪的,损失我顶上。”


“成交!”白槿爽快地回答道。


呵,大海捞针算什么,只要有报酬,沙子都帮你捞上来!


所以说这个资本主义的以权谋私啊,它就是严重。



4

美滋滋地晃了晃手里的请假条,白槿高兴得哼起了小调。


看来小学老师说的对,助人为乐真的可以让人心情变好。助人和为乐,这两件事在本质上毫不冲突。


送走了领导的白槿这才想起刚才那人送过来探病用的花,伸手将那一束花捧起,噢,是浅蓝色的绣球花。米粒大小的花蕾密密麻麻地围成了一圈,浅蓝色的小穗片又轻又薄,风一吹就能带走似的。


从上面挑下一朵小花盛在掌心拨弄着,嗯?怎么总觉得这种花有点眼熟呢?


好像就在刚才见过.......白槿四处张望,目光扫过垃圾桶,发现一朵同样的花静静的躺在桶底。


空气突然安静了三秒。


三秒后,白槿将那束花扔进了垃圾桶。



5

【谢谢你,抱歉打扰了。】


【啊啊!没.....没关系,我,我先回去啦......】


目送抹着眼泪的女同事走远,小绿收回视线叹了口气。


“这病有一种特征,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吐花的次数会变得频繁,注意留心那些路过的女孩噢。”


回忆着早晨白槿和自己说过的话,小绿不自觉地将手抚上嘴,虽然干呕的感觉还在,但面对那个女孩的时候还是状态平平。


不行,这一个不是。得换下一个,这样想着,小绿从口袋里取出手机,刚想给白槿发条短信,一条信息就这样毫无防备地挤入了视线。



讨厌的家伙


喂,今天怎么没来上班?你死了吗?


小绿嘴角挑起,嚯,光顾着治病,他怎么忘了这个家伙。


遂掏出手机哒哒哒地打起了字。



6

Berly

· 你想多了,要死也是你先死。



讨厌的家伙


· 靠你这家伙不要没事找事!!!!

· 你还没回答老子问题呢喂!



Berly

朋友住院,去探望了一趟,顺带约公司的女同事吃了顿饭。满意啦?跟屁虫。



讨厌的家伙

· 你说谁是跟屁虫!!!!

· 等等,你说你约了公司的妹子吃饭?

· XSWL是哪个妹子这么倒霉哈哈哈哈哈?


小蓝的手在键盘上快速敲打,新的一条消息还没发送,聊天界面却突然弹出一个用黑体字大写加粗的提示窗口:


您已被对方拉入黑名单。


小蓝:



小蓝:绿毛龟你过来给老子解释一下!



7

“咳——!!”小绿双手掐着自己的脖子,想要将口腔中余下的蓝色小花逼出来。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煎熬了,疼痛像火一般灼烧着喉结,这种燥热是冷水和冰雪浇不灭的,愈是抑制便愈演愈烈。伸手去摸却又除之不及,无法控制,不可抵挡。


最后一片花瓣落地,餐馆厕所自带的小小垃圾桶已经被蓝色的花淹没,更有甚者溢出无力地洒在脚边,好像在以自身嘲笑小目前绿煎熬的状态。


“.......啧。”暂时吐干净了的小绿重重地敲了敲厕所的隔间,他刚才明明还好好地和那个讨厌鬼拌着嘴,可不知怎么,呛在喉口的那朵小花又开始蠢蠢欲动,一阵又一阵的恶心感冲击着口腔,最后实在忍不住才匆匆进了附近餐厅的厕所。


取出手机看了眼被自己拉黑的那个家伙,叹口气将其从小黑屋里放了出来。


下一秒,来自同一人的骚扰信息就如同雨点一般滴滴答答地打在脸上。


讨厌的家伙

· 你这人有没有良心啊居然拉黑我!

· 喂!别小看学程序的!对我来说拉黑没用!最多只是让你那边收不到消息而已!

· 绿毛龟你还没跟我说后续呢!那个妹子怎么样了?

· .......绿毛龟?你不会真死了吧!

· 一氧化碳又中毒了?快给我回消息啊混蛋!

· 哦我忘了你现在看不见我的消息。

· 你还是赶紧把小黑屋打开吧,否则下次一氧化碳中毒可没人能救你!

· 我说真的!快点打开!


小绿:.......


Berly

吵死了。


讨厌的家伙

你这家伙总算舍得开小黑屋了?刚刚怎么回事啊老实交代。


Berly


老子去上个厕所你也过问吗?!开发部组长,我知道你官大,可你的权限应该还没达到这个程度吧!


屏幕这头的小蓝一愣,然后不可抑制地指着屏幕大笑起来,引得身边的同事投来疑惑的目光。


woc这家伙居然连一向不屑的表情包都用上了,看来是真的被惹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下一秒笑容在脸上僵住,屏幕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告诉他,他又被拉黑了。


如果你路过那段路的时间比较巧,你可能会听见,伯伦希尔路某高级写字楼里传出一名青年的怒喝:“绿——毛——龟!!!!!!!”


7

小绿连电梯都顾不上坐,靠着毅力从地下一层一路爬到自家公寓所在的8楼,进门的时候两眼发黑脑袋上泌出汗珠。门刚刚落锁,小绿就“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咳!!!”剧烈运动再加上不久前吃过饭,小绿胃里翻腾的不明物体终于不受控制地倾巢而出,呕吐物伴随着蓝色的花瓣咕噜咕噜地自口中溢出,小绿干呕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他的身体抵着墙角缓缓滑落到地上,两眼发黑地盯着自家客厅的天花板。可刺眼的灯光将他的视线逼退,他又只好低下头,又看到那滩令人心情不佳的呕吐物。


虚弱地抬起一只手,就连近在咫尺的手背在他的眼里都有些虚实不定忽远忽近,小绿觉得有些不真实。


光是第三次的浪潮就让他几近崩溃,小绿知道,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手攥紧成拳头,全力将指甲嵌进皮肉里,只有这样,痛觉才能帮他找回几分理智。


每一步都好像踏在云上,毫无实感。小绿本着昏昏沉沉的意识将自己“拖行”到了床上,柔软的枕头将自己完完全全包裹在其中,不行.......太软了。会陷进去,很可能再也出不来。


小绿支撑着身体坐起来。手机自口袋里掉出,不小心碰到了启动开关。不久前和那家伙的聊天记录又出现在眼前。


........那家伙现在在干什么呢?自己又把他拉小黑屋了,现在一定是指着通讯记录在骂他吧。嗯,一定是这样,那家伙绝对会做这种事情........咳!


一朵蓝色的小花从嘴角飘落,花瓣是灰蓝色的,已然失去了生机。


【这病有一种特征,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吐花的次数会变得频繁,注意留心那些路过的女孩噢。】


回忆起白槿对他说过的话,小绿的心蓦地向下一沉。


“........为什么偏偏是那个家伙啊。”


8.

“你这家伙今天怎么戴着个口罩来上班?”小蓝拦住面前比他还要高一些的人,问道。


wow,死对头世纪大同框?周围的同事都饶有兴趣地放慢了脚步,企图看热闹。


小绿只淡淡地回了一句:“滚。”就饶过他继续前进。声音自口罩中发出,好像牵着几十个沙袋,满满的沉重感。


小蓝不罢休地追上去,一边追一边问:“喂!你等等——”


哪想前面那人居然拔腿就跑!不是?你跑什么啊!


小蓝一头雾水地加快了速度,然后美好的早晨就变成了两位冤家的追逐战,一路从地下停车场追到三楼商务部的门口,最后还是身体健康的小蓝略胜一筹,他猛地抓住面前人的手臂:“呼.......你给我等一下!!回答我........”


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呕——”然后他就看着小绿在他面前扒着垃圾桶吐了起来,由于角度和光影等问题他没能看见那究竟是什么。


只记得当时小蓝的第一反应是:???虽然我知道那家伙很讨厌我,但至于恶心到这种程度吗?


9.

“所以,组长你就这样默默看着商务部那家伙在你面前把早餐都吐了出来?”在一桌吃午饭的同事虽然极力隐忍情绪,但他牙齿咯咯作响的声音已经可以在一平米范围内听见了,只需要一点推波助澜,马上就会破功。


小蓝不爽地点点头,结果还是看着那家伙在眼皮子底下溜了........


坐在一旁的小亚麻也是尽到了一个损友的责任,笑着拍拍小蓝的肩膀:“哈哈哈哈哈小蓝他现在已经对自己雷打不动几十年的穿衣品味感到动摇了!!”


听小亚麻这样一提,对桌的同事居然真的上下打量小蓝的着重,然后点点头评价道:“欸我觉得组长这么穿还蛮好看的呀。”


.......小蓝的脸色已经堪比黑炭了。几位同事过了嘴瘾选择见好就收,纷纷收拾收拾离了席。


好嘛,真的是表面兄弟。小蓝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默默记下这几个人的名字,发年终奖的时候可得好好整整这几个家伙。


“好了好了,那家伙估计只是早上吃了过期零食,你也别太担心。”小亚麻笑着往嘴里塞了口面包。


小蓝条件反射地反驳道:“谁担心那家伙了!”


然后就见自己的损友一脸“好好好,我懂我懂”的表情,就连语气都换成了哄孩子的模式:“不在意不在意,我知道,你俩是死对头嘛!”


敷衍至极,棒读之意不言而喻。


小蓝一脸不爽地拆开快餐盒的包装,心里还是免不了为自己的死对头操心,小绿那家伙饮食一向很规律的,跑了三层楼,要吐的怎么都应该是自己才对吧?不应该啊.......


等等等等,我干嘛要想他的事情啊?!小蓝拍拍自己的双颊示意自己醒神。


正巧赶上小亚麻将注意力投过来,小姑娘了然地笑笑:“小蓝,你的脸很红哦。”


被点名的开发部部长炸毛,咆哮道:“才没有!!!!”


10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翻译官这边。


小绿正不紧不慢地咀嚼着米饭,突然眉头蹙起,轻咳几声,手上又多出几片浅蓝色小花。


.......简直是噩梦,怎么到哪里都能想起那个家伙。


突然回忆起今天早上同事分享给他的国外小段子。


“上次出国的时候,随行的心理医生科普了一下喷嚏的学问,打一下喷嚏说明有人想你,打两下说明有人骂你。”


不知道是谁这时候回了一句:“那打三下呢?”


“说明你生病了,应该看医生。”


“我靠,合着是口头广告吗哈哈哈哈哈哈!”


角落里默默工作的小绿不经意地咳了三声。


且不提咳嗽和喷嚏的区别.......但他是真生病了。


11

夜晚,小蓝守在电脑边,果然,屏幕那头还是没有一点消息。对方毫无把自己从小黑屋里放出来的意思。


那家伙又在搞什么飞机?明明约定好每天互相报日程的是他,最后违约的又是他。还有早上那个明显不佳的状态,怎么看都无法让人放心。可偏偏就在这时候,那家伙又把打开的门给合上了,不能像往常那样拌嘴,又不能在路上熟视无睹地从对方身边走过,他俩现在的关系反倒莫名其妙得有些尴尬。


.......简直欺人太甚!才不要管那个讨厌鬼呢!小蓝不服气地关了电脑,翻身上床。


简直像一个热恋已久却不得回报所以撒泼打滚的少女。


12

TEXT  与  小绿  的聊天


白槿

找到了?那你还不快去!


小绿

......还是算了吧,那家伙是个男的。


白槿

妙啊!

.......呸,感情不分男女喜欢就是喜欢,既然症状是这样告诉你的,就说明你也喜欢那家伙,不是吗?


小绿

对那家伙,我.......


白槿

?怎么?难道是太害羞还是怕对方难堪?要不要我出马牵个线?


小绿

我绝对不会和他接吻的!!!!我这辈子连妹子都没吻过!!!怎么可能便宜了他!!!!!


【对方已退出聊天室】


被小绿这突如其来的临阵脱逃白槿还一愣一愣的,自己这个吃狗粮的还没反感呢,那家伙怎么就先害臊了?


不过根据那家伙这么抗拒的性格,再加上她对这位领导的了解,多半可以推断出另一方是谁了。


嘶——两边都是大傲娇,这自己可怎么帮?


想了想白槿还是摇摇头,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自己又不是什么救世英雄,当事人不愿意她也没办法。


13

“欸?今天那家伙没来吗?”


“嗯对,组长他请了个假。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您可以打个电话问问他。”


“......好吧,谢谢。”


有些扫兴地转身,小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瞄了一眼,对方果然还是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


虽然知道对方肯定不会回自己消息,但小蓝还是抱着希冀试了试。


小蓝

绿毛龟,你死了没?死了的话就回我一声。


死了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回自己消息的,但如果没死,以那家伙的性格,只要看到了就绝对不可能不回。当然,前提是他看得到。


苦等几分钟后意料之中地没有回复,小蓝莫名其妙地有些失望。但很快又在同事的招呼下投入了新一天的工作。


14

”你今天怎么总盯着手机看?“小亚麻好奇地凑上来却被小蓝一把推开。


”不关你事!“


小亚麻的表情有点委屈,汲了一口果汁抱怨道:”真是有了对象忘了朋友!“


这番话成功转移了小蓝的注意力,他扭头反驳:”谁是他对象啊!“


”看!招了吧?果然是背着姐姐有男人啦——好感动,我们小蓝终于要嫁出去了。“


”所以说不——算了。“意识到和这家伙聊天真的很容易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小蓝选择放弃抵抗。


”怎么啦?被对象放鸽子了还是处于热恋,情书小黄文络绎不绝呀?“小亚麻眨巴眨巴眼睛,扮演起了知心姐姐的角色。


”放屁。那家伙把我拉黑了。“小蓝没好气地回答。


”欸——被甩啦?“


”才没有!等等,我们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小蓝表示我现在去跳黄河还来得及吗。


小亚麻调侃道:”都24小时盯着手机关注解绑了,还能是哪种关系呀?“


”嘶——算了,反正就算要甩,也是我甩了他!“小蓝选择破罐子破摔。


”凡事别想得太悲观嘛,比如说煤气中毒,或者花吐症之类的?“


”花——什么?“煤气中毒倒还真是有过,后面那个是啥?


”现在同人很流行的呀,一想到喜欢的人就会不停咳出花瓣直至死亡,是只有两情相悦地亲吻才能解除的爱情魔咒哦❤“


”.......你怕不是小说看多了哦。“


”谁说不是呢?❤“小亚麻诚恳地笑笑,不知为何这笑容在小蓝眼里看来很欠扁。


不过经小亚麻这么一调解,小蓝的心情倒也轻松了不少,不愧是最佳损友。


直到晚上,盯着空白的屏幕,小蓝心里那股不安感渐渐浓烈起来。


15

24小时了......那家伙以往从来不会连续消失这么长时间。


望着窗外阴沉的天空,隐隐有下雨的趋势。小蓝实在是无法安下心来,不会真的是.......煤气中毒了吧?不行,我得去找他。


转身去开房间的门,可在握到门把手的时候顿住了动作。不对啊.......为什么我要去找他?让他就这样死掉不正中了自己的下怀吗?凭什么啊?我在这里替他担心,他就可以悠哉游哉地躺在那里等我去救?


一次次地说着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可偏偏每每经过对方身边的时候总忍不住驻足停下。那人的光芒实在太过炫目,引得周围的星星向其围拢。


也许在煤气中毒救下他那会,也许在发信息问他今天的行程那会,也许.......也许从一开始,从遇见他开始,他的心脏就收到了一封雀跃的警告信。


啧,真的是,从遇见那个家伙开始,整个人都变得奇怪了。


换个想法,如果真的是煤气中毒,连救两次这家伙的自己应该有嘲笑那家伙的资本了吧?!对,一定是因为这样!


然后,小蓝就头也不回地出了门。


凭借着记忆来到小绿的家门前,想要按门铃却突然发现门是虚掩着的。小蓝心中警铃大作,毫不犹豫地推门而入,刚刚进入公寓就发觉味道不太对劲。门口有好大一滩不明液体,仔细辨别,其中还夹杂着蓝色的花瓣。自房间内传来微弱的咳嗽声。


小心翼翼地绕过那滩呕吐物,小蓝向着卧室跑去。


16

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蓝色碎花,地上,床榻上,桌子上,而那个讨厌的家伙正蜷缩在床的一角,极力用手捂住不停咳嗽的嘴,但隐隐间还是能看见有花瓣自那人嘴边落下。


”喂,你没事吧!“小蓝绕过地面上的花瓣来到小绿的身边,那家伙仍然咳个不停,听到声音,有些恍惚地抬起头来。


”小蓝........?“绿毛龟似乎咳了很久,嗓音在小蓝耳里都有些变音。可下一秒那人又摇摇头自我否定,”不,不是小蓝。“


小蓝被气笑了,”那你说说,为什么不能是小蓝?“


”小蓝那家伙上回还说就算我煤气中毒也不愿意来了,怎么可能是........“说到一半,小绿如梦初醒般地抬起头,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盯着他:”.......小蓝?“


”是,我不是小蓝。“小蓝俯身拍掉那家伙身上的花瓣,”我是世界上最讨厌你的家伙没有之一,没死就快起来,和我去医院........“


”咳!!!!“还没来得及拒绝,那股强烈的堵塞感又涌上来。带着艳色的蓝花自小绿的嘴中咳出,好像抽走了全身的力气,小绿无力地又瘫了回去。


小蓝吓了一跳,右手护住那人的后脑勺,稳当当地把对方接住,”喂!你又怎么了?“


”靠。这花吐还真是要命......“小绿有些不甘心,他估计是这个世界上最冤的一个人了,不会真的就要这样挂了吧?


”喂,你撑住啊,我送你去医院!“朦胧间,一个声音越过重重迷雾清晰地传入他的脑际,片刻间驱散了乌云,小绿的大脑似乎恢复了一丝清明,抬手拽住那人说道:”没用的,我早就去看过了。“


”那怎么办!“


”你走运了,趁现在我还有力气,你不再多揍我两下,以后就没机会了。“小绿朝着小蓝丢了个wink,不行,就连视线也开始模糊.......哐当!只觉得自己被那人用力拽起,两个脑袋碰撞到一起。


没有比疼痛更能让人清醒的东西了。


”你有病啊!!!!!“额头吃痛的小绿居然又一次突破了临界线,在这时候爆了粗口。


”你他妈要是敢死,我就赶大半夜跑去掘你的坟,让你死后也不得安定!!!“小蓝的眼睛憋得通红,嘴上毫不客气地怼回去。


”操,那我现在不也是没办法吗!!!!“大概是平时得收敛多了,小绿这人吵起架来丝毫不顾形象,也只有在小蓝面前能吵得这么嗨了。估计是刚才吐的花太多,小绿一时口无遮拦起来:”你敢撞我,敢亲我吗!啊?!!!“


”靠我凭什么要亲你个讨厌鬼啊!“


切。小绿心里竟然有点不甘心,他果然是被这个家伙传染了,就连擅长隐藏的情绪也渐渐变得易感起来。


既然这样索性破罐子破摔了,”怎么样!不敢亲我,我就不去医院——“


”亲就亲!!!“


”你来啊!你——唔?!“


嘴唇措不及防地被一片湿热覆盖上,可以看出小蓝的吻技不行,只是干巴巴的嘴唇贴嘴唇,可尽管只是这样一点点的触碰,也如同甘霖降落在久旱的田野里。刚刚冒出土地的树苗贪婪地吸食着春雨带来的恩惠,并不断舒展着腰肢想要更多。


不够,不行,不满足。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小绿探出舌尖想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可在这是,小蓝红着脸率先退出了这场吻。


”满,满意了吧?“


小绿愣愣地盯着他,小蓝转身就要起来,”赶紧去医院,我才不替你收尸.......“


可还没踏出几步就被对方重重地拉回了床上,脑袋和床榻相撞,被柔软的枕头包裹进去。床上的蓝色花瓣被这样的动作刮了起来。


”你?!“


小绿的嘴角扬起一个浅浅的笑,浑身上下都解脱了的感觉可真是轻松。反射弧奇长地开始回答对方接吻后问的第一个问题。


”不满意。“


小亚麻说得对,花吐病真的是种爱情魔咒。


而他绝对是被诅咒了。


小蓝认命地闭上眼睛,任由自己的身心投入这场狂欢的浪潮。


—❤END❤—

没有车车,因为不会!

(理直气壮)

今天的女孩子们也是神助攻。

(结果还是码了近8k字,爱情的车轮滚滚而来我抵挡不能)

溜了溜了



评论 ( 24 )
热度 ( 3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