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悠然

【绿蓝】这只小魔王打哪来的?

是魔王篇的欢脱日常~

没有视觉上的差分,即小绿眼里的小蓝是人形

顾名思义,魔王变小了

为自己脑洞还个债。

ooc短打,那么我们开始吧!⭐




1

小绿约小蓝来魔王城玩儿,这步子还没迈进去呢,就有一个小东西从天而降,正正当当地落在了小蓝的手心里。


被开门大吉的小蓝先是一愣,待看清手里那小家伙的时候吓得差点一脚把他踹出去,绿色带着把手的头发,暗红色微微振动的蝠翼.......这可不就是约他出来的魔王大人吗?


“哟。”侍卫先生坏笑着向他打了个招呼,嘴里抱着还没喝完的巧克力奶,“多谢你帮我们抓到了陛下。”


......您压根就没打算抓吧???


“请问魔王他这是.......”小蓝还是有些反应不过来,绿发的小家伙亲昵地依偎在他的怀里,活像一个爱撒娇的小屁孩。


好吧,事实也的确如此。


“噢,今天早上起床就看见他变成这样了。哎呀殿下变小了可真是麻烦呢!”


不,不,你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对此烦恼的样子啊!!我看见了哦!!你刚才往口袋里藏了把匕首!!你刚刚是在追杀这家伙对吧!对吧??


“那......那怎么办?”小蓝已经可以感受到怀里的小孩伸手在玩弄他衬衣的纽扣了!!


“既然是殿下自己扑进骑士大人怀里的,当然是由骑士大人带着咯。”


小蓝:???


“不,我不是给你们来当保姆的!!而且我可是人类啊,你们就一点也不担心我趁机讨伐他吗????”小蓝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好好的干嘛答应魔王的要求自投罗网,呆在家里刷微博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灰羽摆摆手,“哎呀,这不是正好吗?”顿了一下又一脸坏笑地凑上前,“如果你想那么做的话,我不介意提供武器噢~”


没等小蓝回答,灰羽就已经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推得向后踉跄了几步,只见,魔王的双手环住小蓝的脖颈,一脸敌意地盯着他。


“噢——”立刻会意的灰羽笑着理了理脏掉的衣领,“看来殿下很不乐意我接近你呢,那么,相处愉快。”


“喂!等——唔!”见人要走还未能出声挽留,小蓝就已经连人带脑被强硬地扭转过去,小绿的瞳孔泛着妖异的荧光,促成一个涡流好像要将他吸进去一般。


开口也如敲响铜锣,清晰明畅地在耳畔回响:“不要看他。”


“嗯??”


“看着我。”


“欸??”小蓝已经完全搞不懂这家伙究竟在卖什么药了。


“看着我,小蓝。”


小绿只是一味的重复着那句话,凑得越来越近,小蓝咽了口唾沫,灼热的气焰喷洒在他的颈间,痒痒的。


“只许看着我,小蓝。”


此时,有一颗脑袋烧了起来。


2

小绿抱着骑士怎么都不肯下来,最后就这样以牛皮糖地模式迫使小蓝答应了照顾他一天。


手里端着参谋从厨房那边拿过来的早饭,小绿看看小蓝再看看盘子,咧开嘴露出尖锐的虎牙,说道:“喂我。”


???


“不行。”小蓝几乎是瞬间就拒绝了他的请求。


你是只大魔王了,该学会自己吃饭了。


然后小绿的表情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了下来,并且隐隐有泪花在眼眶中打转。


???怎么哭了啊!小蓝手忙脚乱地蹲下身来安抚他,“别哭啊别哭啊!我,我答应还不行吗!”


与刚才秒速down下来一般,小绿咧开嘴爽朗地笑起来,“好哦!”


小蓝这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坑了。


3

“嗷。”小蓝神色复杂地将勺子塞进小绿的嘴里。


总算是喂完了最后一口粥,小绿又拽住小蓝的衣服,“小蓝小蓝,陪我玩儿。”


在心头连续写了几十个阿弥托福之后小蓝才勉强平复下心头的愠怒,扬嘴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小绿想玩什么啊?”


小魔王笑得灿烂,小指头点了点窗外,奶声奶气地说道:“外面走走!”


小蓝是真的搞不懂魔族的品味,出了魔王殿就是成片成片阴森森的树林。路边栽着七扭八歪的花看起来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修过,黑乎乎的泥地散发着种异样的臭味。


看到这里,小蓝再一次感慨自己翻山越岭忍着恶臭跑过来给魔王做一日保姆,真是何苦啊。


小绿显然不像他那样心事重重,一双眼睛新奇得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好像从没出过家门似的,右手却紧紧地拽着小蓝。


出门之前小蓝告诫过他要牵着手一起走他就真的从头到尾牵着小蓝的手,这难得的乖顺在小蓝眼里看来足以令他落泪。


按照之前永乐的说法,魔王这家伙因为变小好像记忆也混乱了,不知道为什么还记得不久前才认识的小蓝。总而言之在找到方法恢复之前,不如先由小蓝带他四处转转,看他能不能想起些什么。


.......说得轻松,我又不是魔族的成员,凭什么让我来啊?


“喂小蓝!”


“嗯?”不等他回答,一朵娇艳的花在他面前绽放开来,恍惚之际已经分化成无数个小碎片四散于空气中。


小绿收起掌心的魔法,笑着说:“开心点嘛,小花花送给你。”


被小魔王这番撩拨的小蓝莫名觉得心里暖暖的,好像真的如他所说,有细小的粉色花瓣溅落在心田,染出一片浅浅的色彩。


这小小的变化尽数倒映在魔王的瞳孔中,他意味深长地眯起眼睛,调侃道:“嗯——小蓝脸红啦?”


“才,才没有!”心虚地推开那人,侧过脸去。


主导权好像不知不觉变动到了小绿的手里,他歪过脑袋,接来话茬:“好,那我们继续逛吧?”


“啊、噢!”


两道身影继续在密林中渐行渐远,直到最后被黑暗淹没。


4

“哎对了小蓝......”


“啊?”


“我不认路,这里是哪来着?”小魔王转过头笑得有些尴尬。


小蓝炸毛,“那你刚才走在前面那么笃定的样子!!!玩我呢?!!”


“对呀,就是在玩儿小蓝嘛。”


“滚蛋!!!”


5

最后兜兜转转总算是回到了魔王城,在这里不得不感叹游戏创作者真是大手笔,在魔王城门口设个森林跟迷宫似的,难不成是为了困住这个路痴魔王不出去乱跑么??


小家伙因为走了太多路睡着了,现在正趴在小蓝的肩膀上安逸地打着盹。虽说小蓝并不觉得这个能一声就秒杀几百级魔物的家伙会这么轻易就累得睡着。


将人拖拽上床盖好被子,小蓝总算是松了口气。本以为总算可以安心地看会儿手机,怎料那家伙刚沾上被子就睁开了眼。


小蓝吓得差点把手里的手机扔了。


再仔细一看有些不对劲,魔王虽然睁着眼,但视线空洞没有焦距,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在,梦游?


“哇啊!”


趁着小蓝在头脑风暴的这段时间,魔王快准狠地揪住了他的手腕,然后凑到嘴边啃了一口。


........嗯??


对,他啃了一口。獠牙划过皮肤渗出血痕,然后被魔王一一舔净。


“哇靠魔王你有病啊!!!”疼得龇牙咧嘴破口大骂的小蓝想要将手抽出来,奈何他愈是挣扎,手腕传来的力量愈强。隐隐间骨骼发出咯吱咯吱的悲鸣。


果然还是无法和这家伙好好相处!!!


“唔唔唔!!”无措间又被那人生拉硬拽拽上了床,同一床被褥覆盖住他的身体,等一等,等一等啊??这是什么展开??


黑暗中那家伙好像凑近了一些,小绿的手抱上小蓝的肩膀,口中喃喃:“唔........一起睡吧。”


小蓝:???


合着你刚才差点把我手臂捏碎,拽我上床,就是为了撒这么个娇??


小蓝觉得自己的心情如同他的姿势一般微妙,却又不敢误打误撞地起身离开,鬼知道这家伙趁他睡觉会不会又作什么幺蛾子,想了半天只好缓缓伸手,顺应那人的动作在被子里形成了一个环保。


说起来,这家伙........还真是冷啊。


迷迷糊糊地,他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6

“唔........”这一觉就这样一直睡到了晚上六点,小蓝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对上一张放大的脸。


然后小蓝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关键时刻,一双手自腋下穿过将他稳稳当当地捞住,熟悉轻笑声自耳畔传来,“小蓝........你可真是胆子小啊。”


欸?这个声音?


小蓝猛地抬头,只见较之前要大上一号的魔王殿下正支着下巴笑脸端详他,胸前系着的衣服因为宿主变化而显得有些窄小,露出大片粉色的皮肤。


“你,你,你!”小蓝翻身坐起就要落荒而逃,却被那人一手拽了回去,冰凉指尖细细摩挲许久前被牙齿划开的伤口,酥麻的痒意如电流般麻痹全身,小蓝有些难受地颤抖了几下。


小绿活动的地方自手一路上划,最后游走自他的下巴,稍稍用力便将其抬起,强迫那四处乱瞟的视线停驻在自己身上。


魔王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调笑道:“小蓝可真是厉害,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心思。”


被禁锢住的骑士长欲哭无泪,靠!!是你拽着老子手要我陪你睡的!这能怪谁!


“等等等等,难道说今天的事情你都忘记了吗?”小蓝艰难地翻过身,拽住魔王的衣领问道。


小绿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嗯........不知道,我当时意识也乱哄哄的。”


“呼。”小蓝松了口气,还好这家伙不记得。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要是传出去,别人会怎么想他!


怎料小绿的下一句话就给他来了当头一棒。


“但是,小蓝说过,要照顾我一整天,不是嘛?”


好嘛,这他倒记得。


小绿伸手揉揉他乱糟糟的头发,“24小时还没过呢,陪我去吃晚餐吧,小蓝?”


“........”小蓝白他一眼,行吧,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哦对了,晚上也继续陪我睡吧。”


“凭啥?!!”小蓝炸毛。


“不是说好的照顾我一天吗?难道说小蓝害羞了?”


“谁说我害羞了!”


“既然没害羞,那么陪我睡呗!”


“不睡!”


“你害羞了对吧?”


“没有!滚蛋!”


“欸————”


7

魔王,无论哪个形态都免不了孩子气呢。



—END—

偿还脑洞,感觉有很多东西都没写进去嘶——

为什么魔王会变小?鬼知道啦因为游戏bug吧(?)

变回来当然也是因为游戏bug

总而言之就想写本性难移的绿总///

我好菜.jpg,卑微

感谢花费几分钟来看我这个沙雕蹦迪的朋友们😭


评论 ( 16 )
热度 ( 3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言 | Powered by LOFTER